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拍板 谷辣斯參選花蓮縣長、劉櫂豪競逐台東縣長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晚拍板徵召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右圖)為花蓮縣長候選人、立委劉櫂豪(左圖)為台東縣長候選人。(資料照)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晚拍板徵召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右圖)為花蓮縣長候選人、立委劉櫂豪(左圖)為台東縣長候選人。(資料照)

2022/07/05 20:1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晚拍板徵召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為花蓮縣長候選人、立委劉櫂豪為台東縣長候選人,併同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提交明天中執會正式提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花東都是艱困選區,必須提名最強候選人,力求翻轉。

蔡英文透過新聞稿表示,長期以來,花蓮縣與台東縣都是民進黨艱困選區,但艱困不代表不可能,因此,經過選對會完整討論,一致認為民進黨必須提名最強候選人,展現負責任的態度,爭取更大的支持,翻轉台東、榮耀花蓮;蔡英文在會中也肯定爭取參選台東縣長的前立委賴坤成對台東的熱情與鬥志。

蔡英文表示,她對Kolas Yotaka、劉櫂豪兩位同志充滿期許,期待兩位優質強棒,帶著中央及地方豐富的歷練,抱著為故鄉服務做事的熱情全力以赴,尤其,愈是艱困的選區,前進的腳步愈要堅定,主席期許花東並肩作戰,全黨團結一致,化不可能為可能,劃下新的歷史奇蹟。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截至目前,民進黨已經提出16位縣市長候選人,選對會都是以推出最強、最有勝選可能的候選人為考量,以「中央執政好成績、地方推薦好人才」為目標,按部就班完整佈局;至於尚未提名的縣市部分,選對會將進行進一步徵詢後,再行召開會議討論。今日除高雄市長陳其邁透過視訊與會,其餘選對會成員皆出席與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