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安通野溪溫泉泡湯 66歲男昏倒送醫不治

玉里鎮安通野溪旁的公共溫泉池,是本地民眾喜愛的免費泡湯勝地。資料照,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花孟璟攝)

玉里鎮安通野溪旁的公共溫泉池,是本地民眾喜愛的免費泡湯勝地。資料照,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花孟璟攝)

2021/01/14 22:09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今天白天氣溫回升,66歲的林姓男子中午在花蓮玉里安通野溪溫泉公共泡湯池泡湯時,突然身體不舒服昏厥,雖經現場民眾協助CPR急救,但送往玉里慈濟醫院到院前即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說,詳細原因仍待了解,全案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玉里安通溪有自然湧出的野溪溫泉,鎮公所在溪邊建有露天的免費公共泡湯池,是當地民眾的最愛,這名66歲男子今天到安通露天公共浴池泡湯,下午1點半消防局接獲報案,男子突然身體不適昏厥。

林男被泡湯民眾發現昏厥,當場熱心民眾立刻為他進行CPR心肺復甦術,同時打電話向119報案,報案人說,發現時,男子已經昏迷且無心跳呼吸。

救護車抵達後,心肺復甦術由救護人員接手,緊急送玉里慈濟醫院急救後仍不治。玉里警察分局說,該案為男子單純泡湯,突感身體不適,全案已報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