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懸缺3個月 國民黨今發佈花蓮縣黨部新任主委任命案

2019/08/23 12:2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懸缺三個月的花蓮縣黨部主委今天定案,黨中央正式核定由現任該黨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接任,人令今日起生效。國民黨表示,前任主委鄒永宏的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為因應接踵而來的二合一輔選任務,重新調整主委人事,展開花蓮縣的新局。

在地方被視為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人馬的鄒永宏,今年4月間自行暫緩黨中央對於花蓮縣立委提名作業時程決議,並調動黨中央派任的花蓮縣黨部書記長胡慧君,於5月間被國民黨中央考紀會處以停止黨權一年處分,黨部主委一職也因此被拔除,鄒曾一度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請確認停止黨權處分無效之訴,但被法院判決駁回,同時鄒永宏也曾向黨中央提出申訴,但日前被中常會決議駁回。

由黨員直選的前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黨中央當初在拔除鄒的職務後,就已經決定鄒的主委任期屆滿後,不再續辦黨員直接選舉,恢復改由黨中央派任。

國民黨新聞稿中指出,感謝張峻願意在面臨明年總統、立委選舉前,扛下縣黨部主委的責任與最重要輔選工作,並相信張有能力整合地方力量,配合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花蓮縣立委參選人黃啟嘉的競選工作,同心協力,爭取明年的勝選。

國民黨強調,明年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至為重要,蔡政府的專制與各項錯誤的政策,以致民怨四起,民眾苦不堪言,縱然近日「黑韓四起」,但國民黨與韓國瑜絕對會堅守「國家安全、人民有錢」的理念,拿出行動贏得民眾信心,務求明年大選贏得執政權與國會席次過半,撥亂反正,才能讓中華民國永續發展,讓全民過好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