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帕友」環島到新竹 周江杰陪岳母健走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周江杰(中)獲邀擔任帕金森病友徒步環島活動「誰帕誰 徒步環島」的新竹站站長,昨清早他陪同健走竹東河濱公園,鼓勵帕友勇敢走出來。
(記者廖雪茹攝)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周江杰(中)獲邀擔任帕金森病友徒步環島活動「誰帕誰 徒步環島」的新竹站站長,昨清早他陪同健走竹東河濱公園,鼓勵帕友勇敢走出來。 (記者廖雪茹攝)

2022/10/01 05:30

〔記者廖雪茹/竹縣報導〕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周江杰獲邀擔任帕金森病友徒步環島活動「誰帕誰 徒步環島」的新竹站站長,昨天(九月卅日)清早他陪同罹病廿多年的岳母健走竹東河濱公園,鼓勵帕友勇敢走出來!國民黨拚連任的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競選總部運用童趣風打造孩子的樂園,昨對外開放,並自十月八日起,每個週末都將推出音樂表演和手作DIY課程,歡迎親子一起來玩!

台灣帕金森病友權益促進會發起「誰帕誰 徒步環島」活動,昨來到新竹站;健走結束後,周江杰為環島團安排了槌球、定向越野及客家童玩、擂茶DIY等豐富體驗活動。

周江杰表示,該活動從發想、籌劃、全台的串聯,完全仰賴病友的熱情與傻勁,以及受此精神感召的志工群們協助,才得以實現成行,希望凝聚全台病友的感情,也讓社會大眾對於帕金森氏症有更多的了解與關懷。他強調,陪伴病友健走的最好志工就是家人,所以他陪同岳母一起來走,希望她越走越健康。

楊文科競總開放 走童趣風

楊文科競選總部表示,競總整體設計風格以童趣為主,戶外有從天空到外太空的打卡牆,遊憩區室內配置賽車造型的吧檯休憩區,可供民眾欣賞表演,球池區讓孩子盡情遊戲放電,並有閱讀角落讓親子共讀。

特別的是行政區域的牆壁,手繪十三鄉鎮市的特色與建設,讓民眾探索家鄉的美,也看見楊文科執政四年的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