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疊杯賽 竹縣市奪14金16銀11銅

吳宜璇奪下17歲組個人女子組冠軍並在五人賽制組的國際挑戰賽奪下總冠軍,成為實至名歸的雙冠王。(記者蔡彰盛翻攝)

吳宜璇奪下17歲組個人女子組冠軍並在五人賽制組的國際挑戰賽奪下總冠軍,成為實至名歸的雙冠王。(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9/08/15 05:30

〔記者蔡彰盛、蔡孟尚/新竹報導〕亞洲競技疊杯錦標賽日前在韓國落幕,新竹縣選手共獲得七金、九銀、六銅;新竹市選手也奪下七金、七銀、五銅,表現亮眼。

這項比賽共分個人、雙人、親子雙人、計時接力、國際挑戰賽等項目,其中吳宜璇(見圖,記者蔡彰盛翻攝)、張玉庭與魏家政、黃若洋、張翌凱以五戰三勝成績,奪下國際挑戰賽總冠軍。吳宜璇另拿下十七歲組個人女子組冠軍,成為雙冠王。

她說,小學四年級時看人玩疊杯,覺得很帥,從此和疊杯結緣, 為突破在速度上的極限,每天花很多時間不斷練習,練到都忘了吃飯。

新竹縣也表現優異,奪冠選手包括個人賽八歲組趙苡羚、十一歲組呂沐芸,雙人賽則有八歲組鄭語心與趙苡羚、九歲組屠立晴與洪莉雅、四十到四十九歲組吳鳳文與韓宛蓁;計時接力賽十歲以下組屠立晴、徐維辰、蔡皓澤、彭昱睿。

亞洲競技疊杯錦標賽,共有來自台灣、韓國、中國、澳大利亞、美國、德國等地選手參加,台灣派出五十七名選手,共囊括卅三座獎盃、七十三面獎牌,其中包括十六個冠軍獎座。

台灣疊杯運動聯盟執行長、中華民國疊杯運動協會秘書長吳鳳文表示,本次台灣代表隊是以新竹縣、市選手為主體,搭配其他縣市優秀選手共同組成,能獲此佳績,歸功於選手一年來積極參與國內賽事、配合教練團犧牲假期苦練而來,相信選手們在未來國際賽事能夠繼續為台灣爭取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