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談夏立言訪中:若對台灣有利 國民黨要有勇氣面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談夏立言去中國,是國民黨在現在兩岸緊繃的狀況下一種愛台灣的勇氣選擇,傷到他個人「沒有問題」。(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談夏立言去中國,是國民黨在現在兩岸緊繃的狀況下一種愛台灣的勇氣選擇,傷到他個人「沒有問題」。(記者黃美珠攝)

2022/08/13 14:34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新竹縣義民文化祭上被追問有關副主席夏立言去中國的時機是否不適合時說,他們都非常清楚這個時候過去對國民黨不利,對民進黨會有正面的幫助,我們該怎麼選擇?去了挨罵,但若是對台灣有利、對台灣的民眾有利,國民黨認為要有勇氣來面對。也許傷到他個人,「沒有問題!」傷到國民黨,但國民黨是愛台灣的,我們堅持做對的事情。

朱立倫說,在台灣最危險的時候,在人民可能碰到最危難的時候,卻也可能是對台灣人民有利,對在中國的台胞、台商、以及台生有利。

他說,現在去了挨罵,但是對台灣有利、對人民有利,尤其大家都知道如果再拘泥下去,再繼續這樣的一個衝突,誰能保證不會變成戰爭?難道我們要戰爭嗎?

如果再這樣下去,經濟的報復再下去,如果ECFA停掉,我們1年至少損失200億,對台商和台灣中小企業的衝擊有多大?

所以我們認為,這個時候也許、也許我們這樣少數的交流管道不要中斷,用勇氣來面對,只要對台灣好,對台灣人民好,也許傷到我個人沒有問題、傷到國民黨,但是國民黨愛台灣,我們堅持做對的事情。

朱立倫也說,任何羞辱或是無稽談他真的都不願意回應,不要來羞辱我們(國民黨),不要把我們當成弱智,不要用這樣的方法惡意的攻擊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