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與小三享美食 東窗事發無情夫竟把妻兒趕出門

拋妻棄子與小三共進燭光晚餐,無情夫多次床戰小三被法官打臉判賠!(情境照)

拋妻棄子與小三共進燭光晚餐,無情夫多次床戰小三被法官打臉判賠!(情境照)

2021/03/08 07:3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張姓幼稚園教師偷吃同班女教師,不僅將小三帶回住處嘿咻,甚至自己生日還拋妻棄子,到義大利餐廳與小三慶生,而在東窗事發後竟惱羞成怒,憤將妻兒趕出家門,新竹地院判無情夫需賠償元配25萬元!

陳女說,丈夫與林女為雙語幼兒園同事,曾任教同一班級,2019年丈夫多次將林女帶回她家發生關係,林女甚至將自己的女性用品遺留在她的臥室廁所內,事後丈夫的生日竟找林女為他慶生,二人一同在餐廳吃晚餐,並有親暱互動。陳女發現丈夫偷吃同事後,他竟惱羞成怒,將她與兒子趕出家門,為此她怒控丈夫賠償60萬元。

張男則喊冤說,與林女沒有逾越男女交往分際,妻子聲稱拍到親暱照片,其實是攝影角度問題。

林女聲稱,為張男慶生當天,是因二人有工作上的不愉快起爭執,所以她才流淚,張男搭她肩膀幫她擦眼淚,法官從照片發現二人單獨於餐廳面對面,張男多次以紙巾擦拭林女臉頰、鼻頭,甚至離座靠近林女,彎腰環繞座位上林女的動作,狀似親暱。

法官痛批「已婚的張男生日當晚不與家中妻兒同慶,卻單獨與林女在義大利餐廳用餐,張男竟辯稱,只是約朋友吃飯而已。」「孰人能信!」

法官認為,張男身為丈夫、父親,卻未能謹守自身分際,竟與同事林女親密互動,更多次發生性行為,破壞家庭圓滿幸福,讓妻子精神上受到極大痛苦,而夫妻原本補行結婚儀式,卻因張男於儀式前夕與林女發生多次性行為,而被迫取消,且事後張男姦情暴露,竟將妻子趕出家門,最後判賠2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