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妹控建商少東性侵 下體竟驗出另2男DNA

酒店妹控建商少東性侵,檢警卻在小美下體驗出2名其他男性的DNA,全案不起訴處分並還少東清白。(記者蔡彰盛攝)

酒店妹控建商少東性侵,檢警卻在小美下體驗出2名其他男性的DNA,全案不起訴處分並還少東清白。(記者蔡彰盛攝)

2020/12/19 20:4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建商少東9月在酒店幫朋友慶生,23歲的女公關小美(化名)醉倒,少東怕她被撿屍,好心載她去摩鐵休息,隔天她醒來發現內褲遭脫掉,手臂、大腿還有傷痕,懷疑遭少東迷姦,怒告性侵,沒想到檢警卻在小美下體驗出2名其他男性的DNA,全案不起訴處分並還少東清白。

據了解,9月因少東的朋友生日,他找來幾名酒店公關到場助興,其中身材火辣的小美因不勝酒力,被少東載往摩鐵休息,她醒來發現內褲被脫,且手臂有傷痕,因而到醫院驗傷,並指控少東性侵。

少東說小美一到摩鐵就昏睡並一直翻滾,期間甚至還一度嘔吐,甚至滾到床下,他怕小美受傷才抱她上床,直到她睡著才離開,絕無性侵。

醫院採驗小美胸罩的口腔唾液及陰道內精液DNA,發現竟有2名男子的DNA,而且都與少東不符,抽血化驗也未發現她有遭下藥的情形。檢方確認少東犯罪嫌疑不足,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