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驚見「整棟房子」路上趴趴走 影片曝光網友驚呆

有民眾開車行經台15縣西濱路靠近竹港大橋段時,驚見前方貨車載一棟「完整的房子」奔馳,影片曝光讓網友直呼「好狂!」(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有民眾開車行經台15縣西濱路靠近竹港大橋段時,驚見前方貨車載一棟「完整的房子」奔馳,影片曝光讓網友直呼「好狂!」(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

2020/05/15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沒看錯!有駕駛開車行經台15線新竹縣西濱路靠近竹港大橋段時,驚見前方貨車後斗上載了一間設備相當齊全的「房子」在路上奔馳,影片曝光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直呼「好狂」!但警方表示,影片中的貨車明顯違規,最高可罰9000元。

這名網友14日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一輛貨車載著一間疑似鐵皮屋的房子在路上趴趴走,除了大門、四面牆、屋頂與地板外,還有格子窗與熱水器,讓原PO與駕駛忍不住驚呼:「哇!一台車,不,一間房子在路邊跑」、「是不是剛買一塊地,要把房子移過去」、「好精緻,另一邊可能還有冷氣」。

但仔細看鐵皮屋寬度將近占了2個車道,明顯超過寬度限制,其他車輛根本無法從旁經過,深怕不小心出意外只能在貨車後方慢速行駛,影片中的駕駛也不滿抱怨,「整條路都他的」,更質疑「這樣不算違法嗎?」

網友見狀留言驚呼「真的是一棟房子」、「霍爾的移動城堡」、「太狂了吧」、「哇~這才叫真正的搬家」、「完全不能超車」、「後面的車好危險」。

綜合媒體報導,對此,新竹縣警局表示,影片中的地點疑似在台15線西濱路靠近竹港大橋的位置,而貨車的裝載物明顯超過長與寬限制,依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30條規定,汽車裝載整體物品有超重、超長、超寬、超高情形,卻未隨車攜帶臨時通行證或未依規定路線、時間行駛者,可處汽車駕駛人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

但警方也強調,依現行規定,交通違規需要民眾具名檢舉,因此需請民眾附上完整資料上傳檢舉,警方才好依規定行文調閱資料,確認違規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