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高雄被謊言瀰漫 民進黨向高雄道歉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左)說,民進黨是向高雄道歉,因為做得不夠好、不夠多、不夠努力,才會讓高雄被謊言瀰漫。(記者黃美珠攝)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左)說,民進黨是向高雄道歉,因為做得不夠好、不夠多、不夠努力,才會讓高雄被謊言瀰漫。(記者黃美珠攝)

2019/12/14 15:02

[記者黃美珠/竹東報導]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幫該黨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鄭朝方輔選時,在「護國保台勝選大會」上說,民進黨要向高雄道歉,因為民進黨不應該不夠努力、不應該做得不夠多、不應該做得不夠好,以致讓今天高雄被謊言所瀰漫!

他說,去年11月24日民進黨因大環境影響遭到空前的選舉挫敗,該黨向台灣民眾無數次的鞠躬和道歉,且經過深切的檢討跟反省,了解過去沒做好,未來要迎頭趕上;知道過去溝通不良的就要增加跟民眾的互動;政策上要有改革,但是跟民眾的說明要更多、更強、更好。

但是民進黨仍遭受很多假訊息的污衊,就以這2天他一直在處理的1件事情來說,那就是民進黨有支廣告,內容是用1支筆寫出民進黨對高雄市、對台灣人的道歉,影片說的是:台灣不要再被謊言欺負、傷害了!結果1個假造的圖片卻說是民進黨要高雄人向台灣道歉,「這完全是假造的!」他說。

卓榮泰說,國民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此半夜發了1個牛頭不對馬嘴的文章,把這個事情無限上綱,把民進黨對台灣人的道歉寫成了是要高雄對台灣道歉。這實在相差太多了,直到今天早上還有人在傳、在誤解,以致於他不得不在臉書上澄清。

他要跟大家說,誤解、誤會、扭曲的這些文章,有人繼續傳、繼續點閱和擴散,就是對假造者最大的鼓勵,讓造假者得到最大的勝利。

民進黨是要向高雄道歉,因為民進黨不應該不夠努力、不應該做得不夠多、不應該做得不夠好,以致讓今天高雄被謊言所瀰漫。

卓榮泰說,現在的高雄人說他們的市長不見了,到處去都在動口講話,但是他們的立委黃昭順卻在動手夾人的手,把人的手拿到門縫裡面去夾,這是高雄現在的寫照。

所以他拜託該黨跟黃昭順同選區的立委候選人劉世芳一定要當選,讓動手的委員可以就此休息,同樣在新竹縣他也要拜託鄭朝方,要把新增加的1席立委留在他自己的身上、鄉親的身上,把鄭朝方送進國會。

卓榮泰說,該黨從去年的檢討和反省中重新調整步伐,納進更多力量。像范雲過去在社民黨,一直是民進黨長期在政策上討論的對手,她的加入讓民進黨發生質變,變得更強、更好、更有政策性,所以請她擔任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這就是民進黨對政黨合作的表現。

卓榮泰還說,這次的選舉很多年輕人都站出來替民進黨助選,之所以會有這樣真正團結的表現,主要就在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經過初選後,能站在一起、手牽手共同合作守護台灣,這讓所有人知道民進黨是可以真正團結的。

他說,此時的民進黨是空前團結的民進黨,面對的卻是一個四分五裂的國民黨。國民黨提出的不分區名單讓人不敢恭維,他們的總統和副總統候選人連續失言,讓人覺得這場選舉已經不是個人或是政黨的輸贏,而是台灣民主素養的輸贏,是台灣國家主權安全保衛戰的輸贏,我們必須用選票維護國家的主權與安全、維護民主政治的素養。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右5)今天到新竹縣替該黨立委候選人鄭朝方(右4)輔選。(記者黃美珠攝)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右5)今天到新竹縣替該黨立委候選人鄭朝方(右4)輔選。(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