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查獲第5起選舉簽賭案 賭盤賠率開出0.9

新竹檢警接獲情資,查獲林姓男子涉嫌開選舉賭盤,供賭客下注,警方已將林男拘提到案。(記者洪美秀翻攝)

新竹檢警接獲情資,查獲林姓男子涉嫌開選舉賭盤,供賭客下注,警方已將林男拘提到案。(記者洪美秀翻攝)

2019/12/14 12:1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台灣總統、立委大選將近,新竹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偵查隊接獲情資,指林姓組頭,涉嫌以此次總統選舉結果為標的,供賭客下注,警方13日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搜索,並查扣手機等相關證物,經檢察官問訊後以2萬元交保,限制住居,檢警將擴大追查後續金流,而也是新竹檢警查獲的第五件選舉賭盤案。

據調查,警方查獲的這起賭盤案,發現林男涉嫌提供當前選舉賭盤狀況讓賭客簽賭,而目前賭盤狀況有蔡英文讓35萬票或讓50萬票等讓票盤,與中南部開出的讓票盤情況相似,而賭盤賠率最高為0.9,從賠率來看,不管是蔡英文讓票盤或韓國瑜的賠率盤,都顯示有地下選舉賭盤情資活躍,可能影響選舉結果,因此檢警已全面動起來強力查緝,更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檢警將繼續追查幕後金流與人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