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詞「販毒判太重」挨批 林思銘澄清:有心人斷章取義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參選人林思銘。(資料照)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參選人林思銘。(資料照)

2019/10/07 19:53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今天PO出一段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參選人林思銘在公開場合談話影片,片中他說:「我真的常常同情有些販毒的,每一個人販毒的情況不一,賣1000塊的毒品判他7年,各位,有道理嗎?」網友紛紛留言痛批:「公三小!」林思銘聲明澄清說:「當時是分享弱勢孕婦個案,沒想到被有心人斷章取義。」

「打馬悍將粉絲團」PO出林思銘在公開場合談及毒品議題的影片,他在影片中說:「台灣的法律對毒品這部分,雖然販毒判很重,但是我自己一直覺得,有些人真的,我們給他判太重了!我真的常常同情有些販毒的,每一個人販毒的情況不一,賣1000塊的毒品判他7年,各位,有道理嗎?」

林思銘直言販毒判太重的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不少網友在影片下方不滿留言,怒批:「他真的知道他在公三小嗎?」更有網友狠酸「這廝說不定就是一名販毒頭子!」

林思銘今天下午緊急聲明澄清,他參加「反毒品宣導活動」堅決反毒,活動中談話表示販毒者判太重的全文內容,是針對單一個案向民眾分析「販毒的源頭利用弱勢的人販毒,嚴重危害社會」;他擔任律師承辦的案例有一位孕婦挺著大肚子,但只因轉讓毒品所得1000元,被判刑7年,所以呼籲大家要重視販毒的嚴重性,也希望法官在判刑時,能針對具體個案之不同,對弱勢、明顯值得同情之犯罪行為酌量減刑,在法、理、情兼顧情況下,應該給被告重新向善空間。

林思銘的聲明中也強調,有心人士故意截取片段影片,指責他認為販毒者判太重,絕非他的原意,他重申堅決反毒立場,並希望大家努力宣傳反毒,將毒品趕出校園,趕出社會每個角落。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