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出現包青天!檢政反賄選Cosplay撩下去

新竹縣政府政風處處長章宗耀與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鄒茂瑜,為了明年初總統、副總統暨立委選舉反賄宣導活動,扮演「黑包子」與「肉包子」,現身智慧城星光健走活動。 (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政府政風處處長章宗耀與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鄒茂瑜,為了明年初總統、副總統暨立委選舉反賄宣導活動,扮演「黑包子」與「肉包子」,現身智慧城星光健走活動。 (新竹縣政府提供)

2019/09/23 12:48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象徵正義化身的包青天出現在竹北?原來是新竹縣政府政風處處長章宗耀與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鄒茂瑜,為了明年年初總統、副總統暨立委選舉反賄宣導活動,扮演「黑包子」與「肉包子」,在侍衛手持「反賄查賄」、「乾淨選舉」告示牌開道下,現身智慧城星光健走活動。

新竹縣體育會22日傍晚在體育場舉辦「智慧城星光健走活動」,檢政單位帶領「包公出巡反賄宣導團」現身,發放反賄宣導品,傳達「i幸福,檢舉賄選人人有責」口號;現場600多位民眾並將反賄口號「為i健走反賄選」紋身貼紙,貼在臉上或身上,共同宣誓明年大選反賄選的決心。

政風處長章宗耀表示,因明年重要的選舉將近,在此活動呼籲「反賄查賄」、「乾淨選舉」,拒絕買票,也不行賣票,為了一些利益而做出違法的行為,是一種喪失自己尊嚴的行為,一起用「乾淨選舉」,來選出清廉的人,才能真正為大家做事。

主任檢察官鄒茂瑜說,藉由大家的力量一起監督週遭是否有人賄選,如果有發現請撥打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檢舉正副總統候選人賄選者最高獎金為1500萬元整,而檢舉立委候選人賄選者最高獎金為1000萬元整,共同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