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來的摸彩券竟摸到大獎!竊賊上台領獎合影現形

林男摸到大獎還上台合影。(民眾提供)

林男摸到大獎還上台合影。(民眾提供)

2019/09/19 16:3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北市林姓男子去年在新竹縣耶誕點燈活動上假扮科技廠志工,偷走350張園遊券和110張摸彩券,公然白吃白喝,當晚用偷來的摸彩券抽獎,竟抽中2萬餘元的40吋電視,甚至上台領獎開心合影,新竹地院依竊盜罪判刑5月。

判決書指出,月薪8萬元在製造業上班的林男,去年12月9日到新竹縣政府前廣場參加聖誕點燈活動,趁機行竊園遊券和摸彩券,前後共偷走350張園遊券和110張摸彩券。

林男拿著券到攤位吃喝玩樂,兩度將超過30張的摸彩券投入抽獎箱。當晚抽出特二獎40吋電視機,竟抽中林男偷來的摸彩券,林男竟敢上台領獎,並與抽獎人合影,只是沒留下個人資料即逃離現場。

活動事後主辦單位對帳發現園遊券的收入短少,追查確認2攤位遺失園遊券350張、摸彩券110張,立即報警處理。林男雖在每張摸彩券簽上不同名字,但警方依主辦單位提供的摸彩聯查驗指紋,查到有竊盜及妨害自由等前科的林男犯案。

林男雖矢口否認犯案,但證人指證歷歷,法官審酌林男素行不佳,正值青壯,不思以正當方式賺錢,貪圖一己私利,佯裝工作人員,取得工作人員信任,伺機竊取大量園遊券及摸彩券,還持偷來的彩券上台領取摸彩獎品,甚至完全不怕遭人識破發覺,行徑惡劣,惡性不輕,雖事後以捐款賠償主辦單位損失,但仍不認錯,因此依竊盜罪判刑5月。

林男佯裝志工趁機偷摸彩券。(民眾提供)

林男佯裝志工趁機偷摸彩券。(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