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力彩槓龜遷怒 建築工人鐵槌爆砸土地公神像

戴姓男子簽賭槓龜後心有不滿,狂砸土地公神像洩憤。(警方提供)

戴姓男子簽賭槓龜後心有不滿,狂砸土地公神像洩憤。(警方提供)

2019/04/18 11:48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竹東鎮有座土地公廟近期頻遭人破壞,連土地公神像都被敲破頭,警方調查後發現是附近大樓建案工地的工人簽賭槓龜輸了後遷怒土地公,偵訊後將他依毀損罪嫌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這名44歲戴姓建築工人在員警一開始上門調查時,手上剛好拿了罐可樂在喝,他緊張地喝了一口後,手中的的可樂竟然向廟中香爐「發爐」一樣狂冒泡,讓員警留下深刻印象。

後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確定是戴男出手破壞土地公廟,再次約談他到案時,他才坦承因為聽說這間土地公廟很靈,所以去簽威力彩前都會來拜拜求明牌,沒想到卻槓龜好幾次,他才氣到用鐵鎚砸土地公神像洩憤。

被戴姓男子用鐵鎚狂砸的土地公神像,頭部有明顯破損。(警方提供)

被戴姓男子用鐵鎚狂砸的土地公神像,頭部有明顯破損。(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