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兔順利」小提燈 竹市發放六千份

新竹市府舉辦「福兔大喜搖滾元宵」活動將在週日登場,六千份的萬兔順利小提燈也會在當天免費發送。(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府舉辦「福兔大喜搖滾元宵」活動將在週日登場,六千份的萬兔順利小提燈也會在當天免費發送。(記者洪美秀攝)

2023/02/02 05:3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福兔大喜搖滾元宵」活動本週日上午十一點到晚上八點,在新竹市北大公園和護城河畔登場,今年邀請好玩的劇團、孩子王說相聲、搖滾樂團伯爵白、打倒三明治及壓軸胖怕團演出,還有八十攤手作文創市集、六件裝置藝術及三項元宵DIY體驗活動。六千份「萬兔順利」小提燈也會在當天發放。

市長高虹安昨也開箱竹市限定的「萬兔順利」小提燈。她說,今年的小提燈是東門城主燈「萬兔順利Jump!」縮小版,特別附加存錢筒功能,盼嶄新的一年,市民都能儲存滿滿的快樂能量。

想拿到小提燈的民眾,可在本週日下午三點到北大公園免費領取,今年新竹過好年六件裝置藝術也會展出到本週日,歡迎市民提萬兔順利小燈籠,沿護城河尋找兔子蹤跡,歡慶元宵。

此外,今年市府也與竹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合作,推出住宿送甜湯活動,二月三日到五日入住新竹市指定十家飯店,即可獲得新竹限定小提燈及暖心甜湯一份,邀請大家來新竹住一晚,參與豐富的元宵活動,欣賞護城河沿岸藝術作品,感受溫馨浪漫親子共遊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