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新民調 沈慧虹支持度30.4%第一

根據最新民調,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的支持度已經躍居領先。(沈慧虹競總提供)

根據最新民調,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的支持度已經躍居領先。(沈慧虹競總提供)

2022/10/04 05:30

高虹安27.3% 林耕仁17.9% 沈︰一步一腳印 爭取市民支持

〔記者陳鈺馥、蔡彰盛/綜合報導〕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昨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與民眾黨高虹安、國民黨林耕仁分別獲得三十.四%、廿七.三%、十七.九%的支持度。沈慧虹感謝市民的肯定,表示已經舉辦超過五十場願景說明會,二十場政策發表會,將會一步一腳印、爭取市民支持。

高虹安學歷歧視 47.7%認不適當

針對高虹安被質疑瞧不起中華大學的發言風波,民調顯示,有四十七.七%認為不適當,僅十八.二%認為適當;對於林智堅市長任內施政表現滿意度,有五十七%滿意、卅五.九%不滿意、七.一%無意見。

沈慧虹主打政績 喚醒市民認同

台灣教授學會副會長陳俐甫分析,高虹安民調前幾週是領先的,但爆發論文涉嫌抄襲、資策會事件、面試總裁等爭議開始發酵後,高虹安已經呈現落後,也影響中間選民觀感,沈、高兩人支持度已在誤差範圍內。

民調顯示 藍白支持者高度重疊

沈慧虹競選辦公室執行總幹事陳建名表示,沈慧虹打出「新竹光榮我帶頭」,主打政績牌,近期更與蔡總統、前市長林智堅、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合體,喚醒新竹市民對於過去八年政績的記憶,不少網友紛紛分享政績、肯定市政。

陳建名指出,新竹市民理性、高自主性,沈慧虹近期主打八年政績,備受市民肯定,而這項民調報告執行日期為上月廿八、廿九兩天,在這之前藍白兩陣營參選人林耕仁、高虹安已相繼發生論文抄襲、學歷歧視等風波,該民調結果也顯示,新竹選民對於高虹安高傲自負的態度相當不認同,高虹安顯然已失去民心。

陳建名進一步表示,民調數據顯示,民眾黨支持者對於高虹安瞧不起中華大學的發言,有卅七.三%認為不適當,高於卅四.一%認為適當,顯示高虹安的歧視發言,無論哪一個政黨的支持者,都無法認同。

另外民調也顯示,高虹安在國民黨的支持度為四十四.一%,高於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的卅六.三%。陳建名說,這也顯示藍白支持者有高度重疊,高虹安雖高舉第三勢力,但從數據及近期藍營紛紛跳出來支持高虹安,都證明高虹安其實就是國民黨的代理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