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歧視學歷 高虹安問政會拒答提問

2022/09/23 05:3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在引起「戰學歷」失言風波及淚灑訪問節目現場後,昨天一整天無公開行程,只有晚上七點出現在香山區華江街的問政說明會,面對媒體提問,一概拒答,在台上簡單發表參選政見及到旁邊的福德廟上香後就離開現場,讓守候的媒體都傻眼。

高虹安因在博士論文門事件的記者會上,一席「中華大學夜間部」的「戰學歷」失言風波後,前天上媒體人的節目又淚崩節目現場,甚至還扯上新竹市的世界高中,引發許多網友及政治人物和網紅及政治評論者滾雪球般的批評聲浪,風波發酵及延燒後,高虹安昨天一整天都無公開行程,更未接受媒體訪問,對媒體提問,也由幕僚代發言。

不過,高虹安昨晚有出席位在香山區華江街的福德宮問政說明會,晚間七點抵達後,面對媒體提問都不發一語,隨後上台發表她對香山區未來發展的市政想法,現場五十人。

高虹安在問政會後有與離場的鄉親握手,便隨即到一旁的福德宮上香,之後依然不發一語,在助理群的掩護下搭車離開。

對媒體詢問博士論文是否擁有資策會授權書及對柯文哲所提「惡霸性侵女生」的不當發言,和為何沒到世界高中演講卻說有去演講鼓勵學生等提問,高虹安都未答便離開,讓守候的媒體錯愕與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