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學季SHOW青春 竹市站前廣場嗨唱

竹市「開學季SHOW青春」演唱會,千人嗨翻站前廣場。(記者蔡彰盛翻攝)

竹市「開學季SHOW青春」演唱會,千人嗨翻站前廣場。(記者蔡彰盛翻攝)

2020/09/20 05:3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開學季SHOW青春」19日傍晚在新竹火車站前廣場開演,邀請剛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莫宰羊,及知名樂團唐貓、問題總部、新竹在地青春舞團輪番上場,吸引千人同樂。市長林智堅說,站前廣場改造保留下沉廣場的特性,除打造友善步行空間,還增加樹木綠意及坐階,昨天他坐在階梯上,十足感受到全新場域的搖滾區魅力,到了晚上還有間接光源的浪漫光,站前廣場華麗變身,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

林智堅表示,上任以來積極推動火車站周邊景觀改善,得到市民的肯定,去年啟動的站前廣場改造工程,重新啟用後可以感受到環境更優雅、使用功能更強大。

林智堅說,此次改造保留站前廣場下沉式表演空間,敲除圍繞廣場的花台,讓整體動線與視野更順暢,新做人工草皮階梯取代抿石子斜坡,增加樹木、打造廣場林蔭小道,還有浪漫的夜間燈光,啟用後人潮絡繹不絕,也吸引許多年輕人談天聚會,並帶動周邊商家業績。

交通處長倪茂榮表示,舉辦熱音派對盼吸引年輕人回到站前廣場,感受友善的空間與更接近舞台的草皮坐階,希望市民多加利用廣場舉辦活動,也希望提供演出場域,讓大家看見新竹年輕人的音樂實力。此次演出有在地舞團The Hans兒童舞團、Hakka bomb、Mr.frog以及KGB CREW,還有新生代嘻哈歌手「莫宰羊」、 R&B樂團「唐貓」、曲風融合東、西元素新潮樂團「問題總部」,傍晚時分上千人擠爆站前廣場,開學季不再憂鬱,青春魅力無限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