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泳池30日重啟 提供千名醫護免費游

疫情趨緩,新竹科學園區內的竹科游泳池將從卅日起開放,委外廠商永樂整合行銷公司將提供一千個名額,給新竹縣、市醫護人員免費使用一個月紓壓。(記者洪美秀攝)

疫情趨緩,新竹科學園區內的竹科游泳池將從卅日起開放,委外廠商永樂整合行銷公司將提供一千個名額,給新竹縣、市醫護人員免費使用一個月紓壓。(記者洪美秀攝)

2020/05/26 05:3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疫情趨緩,新竹科學園區內的竹科游泳池將從卅日起開放,鼓勵民眾游泳強化免疫力,並提供一千個名額給新竹縣、市醫護人員免費使用一個月紓壓,感謝他們在疫情期間的付出。

感謝竹縣市醫護 暢游一個月

竹科管理局委外廠商永樂整合行銷公司總經理、竹科游泳池教練戴進豪說,戶外開放式游泳池已完成盥洗空間熱水設備擴建,新增置物櫃、貨櫃屋販賣部與環境綠化,提供良好環境,讓民眾游泳健身。

戴進豪說,為感謝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守護台灣人的健康及辛苦照顧染疫者,提供一千個單一月份會員卡,給新竹縣、市醫療單位的醫護人員,即日起到六月廿六日憑服務證申請,先到先辦,可電洽:0953-050935或上粉絲專頁了解。

竹科游泳池開放時間:週一到週五早場六點半到八點半、午場十一點半到下午一點半,晚場傍晚五點到晚上九點;週六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週日公休。

馬偕新竹分院 將統一申請

馬偕醫院新竹分院院長室主任蔡德龍說,這項福利讓醫護人員覺得窩心,不少人想透過游泳紓壓與健身,已透過院內的福委會彙整需求後統一申請。

星國代表拜會林智堅 交流

疫情趨緩,新竹市政府也重啟城市外交,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葉偉傑昨天拜會市長林智堅,雙方就科技產業與防疫進行交流。

葉偉傑說,對台灣的防疫工作印象深刻,此次來訪期盼深度交流彼此在高科技新創產業及IOT物聯網的發展,未來期待雙方高科技產業聚落能相互學習交流,他並邀請林智堅走訪新加坡。

林智堅說,期待有機會造訪,學習新加坡的公共建設、都市計畫與新創產業發展,為兩國友誼持續增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