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女性 鄭宏輝提三政策加速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前排左四)昨發表女力加速的三大政策,包括創業加速、托育加速及健康加速,強調進入立法院後,將守護台灣,也為女性發聲。(記者洪美秀攝)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前排左四)昨發表女力加速的三大政策,包括創業加速、托育加速及健康加速,強調進入立法院後,將守護台灣,也為女性發聲。(記者洪美秀攝)

2019/12/14 05:30

〔記者洪美秀、黃美珠/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昨天舉辦女性後援會暨新竹市小英姊妹會成立大會,並首映女性政策形象影片「女傑時代」,提出創業加速、托育加速及健康加速等三大女力加速器主張,訴求女性選民支持。

成立女性後援會暨新竹市小英姊妹會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楚茵現身力挺,籲政黨票投給民進黨,讓她與鄭宏輝一起進立法院守護女性、為女性發聲,讓民進黨國會過半,守護台灣。百位各行各業女中豪傑昨天齊聚鄭宏輝競選總部,參與鄭宏輝女性政策形象影片的發表,片中描述台灣女性從求學到工作、養兒育女的過程,展現韌性與獨立自主,充滿勇氣努力突破限制,打破種種不平等,讓社會認可、看見女性的潛能與活力。

助婦女創業、托育及健康政見爭認同

鄭宏輝強調未來進入立法院,將打造幫助女性開展自我人生的「女力加速器」,從創業加速、托育加速及健康加速著手,讓女性參與社會、國家發展的機會獲得更多具體的政策鼓勵與協助,充分綻放人生光彩。

鄭宏輝說,「創業加速」是透過立法推動建構健全平等且性別友善的女性創業環境;「托育加速」是建構完善托育政策與家庭照顧體系,提高女性勞動參與率;「健康加速」是整合資源規劃有利於不同族群女性參與的運動方案,營造性別友善運動環境,提升女性運動人口。

鄭正鈐批楊蕙如們 鄭宏輝反嗆自導自演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昨天則指「楊蕙如們」網軍大隊的暗黑力量無所不在,有民眾告知他,對手鄭宏輝將全面掛上大型看板與刊登報紙廣告散播不實消息抹黑他。鄭宏輝反批鄭正鈐指控別人抹黑污衊究竟指的是甚麼事?以「民眾告知他」的說法散布假訊息完全是自導自演。呼籲回歸理性的政策討論,端出政策牛肉才是尊重選民、尊重民主的選舉方式。

朱立倫到竹縣黨部 商討如何啟動組織戰

此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昨午到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與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林為洲、林思銘及縣長楊文科、副縣長兼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議長張鎮榮、前縣長邱鏡淳等共商如何重新啟動組織戰,全力爭取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