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八月完工 南寮旅服中心變兒童樂園

南寮旅遊服務中心將變身兒童新樂園,從二樓設置十八公尺溜滑梯直達一樓!(記者蔡彰盛翻攝)

南寮旅遊服務中心將變身兒童新樂園,從二樓設置十八公尺溜滑梯直達一樓!(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9/10/17 05:3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南寮旅遊服務中心將變身兒童新樂園,從二樓設置十八公尺溜滑梯直達一樓!新竹市政府昨舉行「南寮旅服中心整修工程」開工典禮,將全面改善屋頂漏水問題、增設無障礙景觀電梯及室內外溜滑梯,二樓形似郵輪甲板的「空中遊樂場」,整修後有吧台區、遊樂設施和高兩層樓、長十八公尺的溜滑梯,結合既有親子沙灘,勢必成為親子新樂園,工程預計明年八月完工。

設置18公尺溜滑梯直達一樓

市長林智堅表示,上任以來積極爭取營建署及前瞻計畫水環境補助,共投入超過十五億元經費,提升漁民作業環境、努力轉型觀光休閒漁港,打造全新的新竹漁人碼頭。

二樓露臺像在郵輪甲板度假

產發處表示,旅服中心二樓的長形戶外露臺區將鋪設無障礙坡道,也會在前方半圓形空地預留兒童遊樂空間,欄杆邊則有帶狀吧台區,讓遊客在此看海、喝咖啡,搭配前方舊漁港景觀,就好像在郵輪甲板上度假。另外,二樓也有小型室外滑梯道區,以及高兩層樓、長十八公尺、可以直接溜向一樓親子沙灘的「超大型溜滑梯」,將為新竹漁港帶來全新風貌。

結合親子沙灘成為海濱聖地

此外,旅服中心前的「親子沙灘」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沙坑與水池,開放兩年來已是孩子們暑假最愛的海濱聖地,將擴增一樓廁所空間、增設淋浴間和哺乳室,提供遊客更好的遊憩體驗。

南寮旅服中心將改善過去商業為主的營運模式,內部空間設施將以「服務遊客」為主,提供遊客諮詢和休憩服務,在一樓增設浴廁空間、更衣間和哺乳室,並配置咖啡吧與餐廳區、室內滑梯遊樂區;二樓館外露台將設置帶狀吧台區、室外溜滑梯、預留兒童設施空間;三、四樓則有賞魚賞景座位區、風的故事館和環港展望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