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前腳出門上大夜班 女同事竟後腳進門慰安人夫

新竹人妻前腳出門上大夜班,女同事後腳就進門慰安人夫。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新竹人妻前腳出門上大夜班,女同事後腳就進門慰安人夫。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23/06/01 17:0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太可怕!夜班婦女要小心!新竹一名專門上大夜班的張姓婦女,發現家中有外人頭髮,經大樓警衛告知,3年來有女子趁她上大夜班時,於凌晨時分拿磁扣進她家,清晨她下班前才離開,張女先生坦承跟她同事黃女偷來暗去,每週在家嘿咻一次,張女憤而向新竹地院提告訴請黃女賠償50萬元精神慰撫金,黃女雖辯稱是去安慰人夫,但院方不採仍判賠40萬元。

結婚10年的張女說,先生陳男跟她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她跟同事黃女在同一廠區,陳男則在他廠工作,3年前她陸續發現陳男與黃女有婚外情,後來陳男承諾絕不再與黃女往來。

去年4月張女同事告訴她,陳男、黃女2人行為怪異,似仍藕斷絲連,要她多留心觀察,直到去年7月陳男友人打電話給她,說黃女為避免她發現,一直以來以Messenger創設帳號與陳男聯繫,當晚3人對談,黃女攤牌承認與陳男仍持續交往,並將陳男部分聊天内容給她看,她始知2人根本未分手,3年來仍繼續往來,當下陳男就認錯冀求挽回。

後來張女登錄該帳號臉書,發現2人親暱合照以及黃女埋怨陳男的文章,足以證明2人確實交往已久。

去年8月張女發現家中遭人置放竊聽密錄器,女兒在主臥室地板上發現非家中成員的頭髮,後來大樓警衛告知,3年來都有1名女子開白色汽車,有大樓磁扣可以隨意進出,且都是在她外出上班期間造訪,疑與陳男關係不單純,她聽聞後至為詫異,經調取磁扣進出紀錄,發現黃女去年4到7月經常進她家中,大多趁著她上夜班時偷進她家門,隔天清晨她下班前離開,且為掩人耳目,會刻意走樓梯。

陳男向她坦白一切,坦承這幾年期間用公司内部通訊軟體skype與張女聯繫,3年前被發現時本欲分手,但黃女以割腕自殘、恐嚇不會放過他們夫妻倆,陳男為免滋生意外,因而繼續與黃女往來,3年來黃女會趁張女上班、出遊不在家時,多次到家中過夜,發生性行為,完全無視家中尚有幼女在家,行徑大膽,悖於倫常。張女憤而向黃女求償50萬元。

黃女則說,是因陳男抱怨其面臨工作及家庭生活挫折,心情低落,她基於朋友情義,才會上門傾聽訴苦,如非問心無愧,豈可能仍開著自有車輛多次進出陳男社區?

由於陳男坦承與黃女在住家發生性行為,1星期1次,除住家外,也有在汽車旅館,因此法官判黃女需賠償40萬元給張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