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議會國民黨籍副議長余邦彥加入民眾黨政團運作 李縉穎:尊重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李縉穎今天表示,黨員忠誠違反黨紀情形、該怎麼做就會怎麼做。圖為去年底市長選舉時,國民黨籍副議長余邦彥選前之夜參加民眾黨造勢活動的情形。(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李縉穎今天表示,黨員忠誠違反黨紀情形、該怎麼做就會怎麼做。圖為去年底市長選舉時,國民黨籍副議長余邦彥選前之夜參加民眾黨造勢活動的情形。(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2023/02/02 13:0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針對國民黨籍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帶頭加入民眾黨在市議會成立的「新民意問政聯盟」政團,國民黨新竹市黨部新任主委李縉穎受訪表示,其實早在過年前就耳聞此事,他也與余邦彥等人懇談,並請黨籍市議員三思而行;他同時強調,對去年底市長及市議員選舉出現黨籍人士到民眾黨場子參加造勢的情形,黨部及黨中央一定會做處理。

李縉穎說,做為新的黨部主委,他的責任是重建及找回市民對國民黨的信心,對於有黨籍市議員出走參加議會其他政團的運作,他基於黨部主委的職責,都已懇談及告知,希望黨籍市議員能慎思,但對這樣的結果也只能尊重。

此外,在他這個月勤走國民黨基層發現,很多基層黨員對去年底國民黨在市長選舉大敗的情形有很多不滿,甚至有許多抱怨,尤其對黨籍市議員帶頭前往敵營民眾黨參加造勢活動,導致最後棄保效應發作及國民黨大敗,這些他都清楚也了解,對於黨員這樣的做法,黨部及黨中央不可能不處理,他也強調,該怎麼做就會怎麼做,預計下週人事佈達後,他就會進一步報請中央處理。

李縉穎強調,現階段是團結國民黨的時候,他也銜黨主席交付的任務,要來重振國民黨基層信心,因此針對違反黨紀部分,黨部一定會做適當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