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耕仁猛攻將軍村 沈慧虹:「選前稱讚、選舉抹黑」不是優質選舉

針對林耕仁猛批將軍村,沈慧虹(圖中)強調「選前稱讚、選舉抹黑」不是優質選舉!(記者蔡彰盛攝)

針對林耕仁猛批將軍村,沈慧虹(圖中)強調「選前稱讚、選舉抹黑」不是優質選舉!(記者蔡彰盛攝)

2022/08/07 11:51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參選人沈慧虹今被媒體問及高虹安批評抹紅及將軍村議題,她強調不是抹紅,因為身為半導體重鎮的市長參選人,本來就應該把立場說清楚、講明白。

被問及面對高虹安和國民黨批評抹紅,沈慧虹強調,這是立場和核心價值問題,希望高委員要說清楚、講明白,尤其新竹科學園區是全球半導體重鎮,地緣政治的變化牽動著世界供應鏈,身為市長參選人的高虹安,有義務向市民解釋她的內心是否認同柯文哲所說的「台灣應該左右逢源、兩岸一家親」?

另外,針對林耕仁猛批將軍村,沈慧虹表示,將軍村修復工程獲獎無數,更有來自新加坡、英國、歐洲等各國設計代表參訪,林耕仁自己也曾分享將軍村修復後是熱門景點,歡迎大家去玩,「很多努力到選舉就走鐘,選前稱讚、選舉抹黑。」沈慧虹強調,這不是優質的選舉,也相信市民看得見過去8年市府團隊的努力,市民會做出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