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藍營公布市長初選民調結果 議員林耕仁出線

由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主辦的2022年國民黨市長初選民調,經25、26、27日3天的電話民調,今天公布民調結果,由市議員林耕仁出線,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明年底的市長選舉。(記者洪美秀攝)

由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主辦的2022年國民黨市長初選民調,經25、26、27日3天的電話民調,今天公布民調結果,由市議員林耕仁出線,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明年底的市長選舉。(記者洪美秀攝)

2021/07/28 12:38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由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主辦的2022年國民黨市長初選民調,經25、26、27日3天的電話民調,今天公布民調結果,由市議員林耕仁出線,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明年底的市長選舉。不過,由於國民黨主席還未改選,市議會國民黨團所做的初選民調能否被黨中央認可,還未可知。

新竹市黨部主委及市議會議長許修睿表示,這是地方要選的市長選舉,中央應該尊重地方的初選民調結果,更強調此次是經4家民調公司進行3天的電話民調,可信度可受公評。

不過,國民黨團並未公布初選民調的結果數據,也未公布參選市長初選民調的市議員林耕仁、李國璋和陳啟源各自的民調分數和比例,只強調民調結果數據都很接近,且有憑有據,3名參選的市議員對民調結果都沒有異議,同意今天公布民調結果。

新竹市國民黨團公布市長初選民調結果,由市議員林耕仁勝出,他說,民調結果已公布,他感謝市民的支持還有黨團和議長的協助,更感謝同黨的其他2名市議員參選人,強調會更努力打拚,要在市民的支持下,讓新竹市有更美好的未來。

至於是否確實能代表國民黨參選明年底的市長選舉,林耕仁強調,議長及主委許修睿會有打算,他也會依照黨團及黨部的指示來辦理,會積極參與明年的市長選舉。

議長許修睿則說,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所做的市長初選民調結果由林耕仁代表竹市來參選明年的市長選舉,所有18名國民黨籍的市議議員都無異議通過,希望中央能尊重地方初選的結果。

對於外界有黨中央恐不認同議會黨團市長初選民調的結果,而有意徵召黨籍立委鄭正鈐參選明年的市長選舉,對此,竹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慶齡表示,黨團18個議員都認為黨籍立委鄭正鈐是國民黨立院黨團重要的人物,也一致認為鄭正鈐應該留中央立法院為市民爭取福利,而市議會黨團會支持黨團所做的市長初選民調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