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學測登場 新竹考區下午一考生發燒啟動備用考場

大學學測今天登場,新竹考區下午有一名考生體溫超過38度,有發燒情形,已啟用防疫備用考場,引導考生前往應試。(記者洪美秀攝)

大學學測今天登場,新竹考區下午有一名考生體溫超過38度,有發燒情形,已啟用防疫備用考場,引導考生前往應試。(記者洪美秀攝)

2021/01/22 15:52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110年大學學測今天登場,新竹考區今天下午傳出有1名考生因體溫過高,有發燒情況,經兩次量測後,仍超過38度,在工作人員引導下,這名發燒考生已移到防疫備用考場應試。據了解,這名考生應只是一般感冒,考前未就醫,而今天新竹地區目前僅1人因出現發燒而啟用防疫備用考場。

新竹考區表示,這名考生上午的體溫正常,但午飯後再度返回試場時,在入口處測出體溫約38.5度,按照程序休息10分鐘之後,體溫仍超過38度,工作人員趕緊通報試務中心,並引導學生前往防疫考場。而據工作人員觀察,這名考生除發燒外,並無其他異狀,也願意前往備用考場應試。

新竹考區表示,今天大學學測考試科目上午考英文、下午第一節是考國文、第二節考社會,這名考生是在考國文時被檢測出發燒,在人流管制下,已單獨前往備用考場,其他考生並未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