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接棒明星同框 侯友宜、林智堅避談下一步

侯友宜和林智堅兩人都強調,會在任內努力建設,一起為國家做事。(記者洪美秀攝)

侯友宜和林智堅兩人都強調,會在任內努力建設,一起為國家做事。(記者洪美秀攝)

2020/10/02 14:28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新竹市參觀台灣設計展,地主新竹市長林智堅擔任導覽,兩人聯袂接受媒體訪問,林智堅強調轉戰新北市長的事不會發生,侯友宜則稱林是好人才,應為國家所用。侯友宜說,他和林智堅都會在任內把事情做好,一起為台灣、為中華民國做事,城市間可以互相學習,城市間只有攜手合作,台灣才會更強。

林智堅表示,請大家不必擔心,把眼前的事情做好比下一步的規劃來得更重要;侯友宜也說,做事態度不會區分顏色黨派,他和林智堅市長都是會做事的人,兩人都覺得把眼前的市政做好最重要,全力以赴是最重要的,兩人這幾年已藉由市政、建設經驗的分享,互相學習交流,都期盼一起攜手讓台灣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