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電宣佈結束營業 薇閣新竹館17日熄燈

薇閣新竹館閃電宣佈結束營業。(資料照)

薇閣新竹館閃電宣佈結束營業。(資料照)

2020/09/15 21:2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薇閣精品旅館新竹館今在臉書公告,將於17日結束營業,突如其來的消息,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回憶沒了!」、「美好的時光沒了!」業者也在臉書公告要轉賣房間設備。

薇閣新竹館在臉書表示,因疫情及無法繼續承租土地影響,將於17日結束營業。消費者可於10月6日前攜帶信託票券至櫃檯辦理退費;而旅展販售之聯合休息、住宿券,仍可於薇閣大直、林森館使用。會員點數也是。

還有網友也在臉書社團表示要賣機具設備及客房設備,包含冰水主機、鍋爐、發電機,還有客房內的桌椅傢飾、燈飾、床組、小型無限冰箱以及擺飾。

2006年開幕的新竹薇閣,因在新竹地院對面、檢察長宿舍隔壁,曾成為地方一大話題,地方人士對其突然宣佈結束營業,多感訝異。

薇閣新竹館在臉書閃電宣佈結束營業。(翻攝自臉書)

薇閣新竹館在臉書閃電宣佈結束營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