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幹員飛象過河赴嘉縣太保鬧區緝捕嫌犯 路人目擊直喊刺激

新竹市幹員飛象過河到嘉義縣街頭緝捕嫌犯。(讀者提供)

新竹市幹員飛象過河到嘉義縣街頭緝捕嫌犯。(讀者提供)

2020/07/13 18:06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新竹市警三分局刑事幹員緝捕「性剝削案」嫌犯,昨天南下嘉義追捕,先在嘉義市鎖定嫌犯行蹤後,一路跟監,今天下午4時17分許在太保市縣治特區學府路一段與祥和三路東段路口以前後車包夾方式讓嫌犯座車動彈不得,幹員迅速下車包圍、亮槍將嫌犯拉出車外壓制,過程被路人拍攝下來,直說第一次目睹警察街頭緝捕嫌犯,真的很刺激。

路人表示,幹員緝捕地方就在縣治特區最熱鬧的彩虹商場旁,當時人潮不少,看到如同電影般的包夾車畫面,還以為發生行車糾紛,接著幾位持槍壯漢下車拿槍指著嫌犯座車,心想嘉義治安何時如何敗壞,光天化日之下,竟然當街亮槍,不過看到嫌犯被壓制在地,才知道是警方辦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