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男不甘伊人求去 竟PO她性愛影片+手機號碼

26歲黃姓男子不滿小他4歲的女友劈腿,竟將她和新歡的性愛影片傳到LINE群組,還註明她的電話,多名好色男子去電「約砲」。(情境照)

26歲黃姓男子不滿小他4歲的女友劈腿,竟將她和新歡的性愛影片傳到LINE群組,還註明她的電話,多名好色男子去電「約砲」。(情境照)

2019/08/19 18:3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26歲黃姓男子不滿小他4歲的女友劈腿,竟將她和新歡的性愛影片傳到LINE群組,還註明她的電話,多名好色男子去電「約砲」,被害人憤而向新竹地院提出刑事附帶民事求償150萬,法官最後判賠35萬元。

判決書指出,黃男與女友分手後,仍經常跑到她家勾勾纏,2017年11月意外發現她的手機中竟有與新歡的床戰影片,便偷偷傳到自己手機中儲存。去年11月2人分手,黃男不甘被甩,竟傳訊給前女友「妳拍的那些影片我再幫你放送出去」、「你拍的那些影片我再幫你好好上傳,讓大家欣賞」、「明天我就會上傳了,會幫你們好好標記男女主角的!」

黃男將影片上傳「念狐影片綜合群」,加註「女主角若約的出來,基本都可以載到汽旅打X哦!」、「他超會X!」、「而且可以內X、X交、喜歡大X、X超緊、摸兩下就超X」,還註記前女友手機,讓被害人接約砲電話接到手軟。

全案經新竹地院審理後,刑事部分日前依以電腦網路張貼猥褻影像供人觀覽罪,判黃男徒刑3月,前女友對於自已蒙受羞辱,也已嚴重影響親友對她的評價、貶抑社會地位,導致精神上不堪痛苦、憂鬱、屈辱感,終日驚恐擔心他人眼光言語、夜難以寐,因此請求附帶民事賠償150萬元。

民庭法官認為,黃男在影片標註被害人的聯絡方式,足以減損她的社會評價,並已侵害被害人隱私、名譽權,導致精神痛苦,最後判賠3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