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衣惡煞持球棒砸通訊行 警12小時逮8人

警方查獲歹徒持有的球棒。(記者蔡彰盛攝)

警方查獲歹徒持有的球棒。(記者蔡彰盛攝)

2019/07/20 11:2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一間通訊行18日晚間遭數名黑衣男持球棒闖入,猛砸店面,當時正值上下班尖峰時刻,有民眾經過將砸店過程錄影,PO上臉書社團。警方獲報趕抵,即使通訊行表示不願提告,仍成立專案小組,不到12小時就將涉案8人帶回偵辦。

18日晚間7點,通訊行遭一群持球棒的黑衣人包圍,一進店內就瘋狂亂砸,將櫃台、店門旁玻璃砸爛。當時正值上下班時刻,這群惡煞的行為嚇壞一旁民眾,有人更將過程PO網。

據了解,砸店的其中一名黑衣人日前與該通訊行負責人有酒後糾紛,才會率眾到通訊行將落地窗、店內櫥櫃玻璃等物品砸爛。

案發後,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即使店家對砸店情事說法保留,甚至不願提告,第一分局分局長張益禎仍相當重視,立刻指揮專案小組主動偵辦,昨天將8人帶回偵辦,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法辦。

警方呼籲民眾有任何糾紛,應循法律解決,切勿使用暴力,否則得不償失,非但要不回債權,反而受法律追訴,陪了夫人又折兵。(11:57更新)

新竹一家通訊行遭人持球棒闖入砸店。(讀者提供)

新竹一家通訊行遭人持球棒闖入砸店。(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