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韓觀光交流會議 明年竹市見

台韓觀光交流會議在韓國慶州舉行。(記者蔡彰盛翻攝)

台韓觀光交流會議在韓國慶州舉行。(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9/06/30 12:2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第34屆台韓觀光交流會議26、27日在韓國慶州希爾頓酒店舉行,就台韓觀光最新趨勢及推廣策略、產品開發新方案、活化地方旅遊資源與創造地方旅遊特色進行交流,交流團也赴大邱、釜山兩座歷史悠久的古城取經觀光推廣。前往參加的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表示,竹市將承接明年第35屆台韓觀光交流會議主辦城市,並於會中力推竹市舊城區好逛好玩的景點與播放在地美食影片,誠摯邀請韓國友人明年到新竹市遊玩。

沈慧虹於會議中表示,今年是交通部觀光局推動小鎮漫遊年,竹市舊城獲選為經典小鎮。舊城區充滿許多古蹟與歷史建物與景點,並有許多道地美食,非常適合用輕鬆散步方式遊逛。外圍有微笑水岸頭前溪左岸與17公里海岸,觀光資源豐富。

而2020新竹市將舉辦台灣設計展,2021將主辦台灣燈會,將吸引更多各地遊客蒞臨新竹市。而這次會議別安排播放竹市美食影片,透過影像的傳播,觸動韓國友人的味蕾,以吸引更多人來台時選擇到訪竹市。影片除引起韓國友人對竹市的美食慾望外,更讓許多駐韓的台灣官員勾起濃濃的鄉愁與回想起家鄉的味道。

主辦單位宣布明年新竹市與台灣觀光協會與韓國旅遊業,共同主辦第35屆交流會議,希望韓國朋友能夠更加認識新竹市。去年兩國互訪約210萬人,期盼明年舉辦時能突破300萬人次大關,並行銷新竹市觀光至國際。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左)在台韓觀光交流會議中行銷竹市。(記者蔡彰盛翻攝)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左)在台韓觀光交流會議中行銷竹市。(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