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勝出》林智堅︰更加團結 勇敢前行

新竹市長林智堅針對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呼籲團結,勇敢前行。(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針對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呼籲團結,勇敢前行。(記者洪美秀攝)

2019/06/13 16:12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今天公佈民調結果,確定由現任總統蔡英文繼續帶領民進黨挑戰明年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籍新竹市長林智堅也發表團結立場,他說,這場競而不爭、揖讓而升的初選,已告一段落,「我們也因此更加團結,勇敢前行。」

林智堅說,要感謝且敬佩蔡總統、賴院長,一路以來為守護台灣、建設台灣的付出。過去3年,政府發展經濟的成績亮眼,並建構扶老攜幼的社會安全網,減輕受薪者負擔。根據最新競爭力排名,台灣高居世界第16,同時被世界經濟論壇WEF列為「超級創新國」,人權與自由度更也名列前茅。

林智堅表示,新竹市因有蔡總統的支持,不斷得到中央挹注經費,今天更傳來「五楊高」確定延伸至新竹的好消息,必須說蔡總統是新竹市升格30幾年來,給新竹最多建設、「最給力」的總統。

林智堅說,此刻世界都在關注香港人民的處境,慶幸我們有蔡總統領導的團隊,堅守主權、提升國防,並成為美國重要的印太夥伴。他也誠摯呼籲,為了自己與下一代的前途,支持蔡總統,讓台灣繼續走在民主繁榮、富裕自由的康莊大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