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奪金牌!新竹市富禮國中全中運射箭混雙奪金二連霸!

新竹市富禮國中在全中運拿到射箭女子團體銀牌和國中混雙金牌,成績優異。(記者洪美秀翻攝)

新竹市富禮國中在全中運拿到射箭女子團體銀牌和國中混雙金牌,成績優異。(記者洪美秀翻攝)

2018/04/22 17:42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新竹市在射箭項目傳出佳績,其中富禮國中射箭隊拿到國中女子組團體賽銀牌,隨後蘇思敏及彭翊展也延續好手感,奪下國中組混雙金牌,更完成難得的二連霸。

市府教育處體健科表示,國中組混雙金牌戰開局雖落後台北市中正國中,第二局戰成平手,但最後靠著堅強的心理素質一路逆轉勝,最後以5比3成功拿下金牌,順利由富禮國中完成二連霸。

富禮國中射箭隊去年在全中運混雙項目由蘇思蘋及吳哲朋奪下金牌,今年則由蘇思蘋的妹妹蘇思敏及彭翊展接手,一路從八強勇闖到冠軍戰,並一舉拿下金牌,也讓富禮國中連續2年在射箭混雙項目拿到金牌。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全中運」,蘇思敏及彭翊展感謝教練倪大智的指導,還有為選手加油的學校及市府應援團,接下來的個人賽事會再更加努力爭取佳績。

市府教育處表示,竹市到今天,在全中運已拿到3金2銀3銅成績,金牌分別是軟網高女團體、桌球國男雙打及射箭國中混雙,接下來還有拳擊、射箭、田徑等項目,仍會持續有金牌入袋,市府應援團也將持續成為選手的後盾,邀請市民一起為竹市選手加油,再創全中運佳績。

新竹市富禮國中在今年全中運國中混雙組射箭奪下金牌,完成二連霸,左起教練倪大智,選手蘇思敏及彭翊展。(記者洪美秀翻攝)

新竹市富禮國中在今年全中運國中混雙組射箭奪下金牌,完成二連霸,左起教練倪大智,選手蘇思敏及彭翊展。(記者洪美秀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