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嘉義偽出國 8景享受異國風情

造訪嘉義縣「巧雲小棧」宛若到日本京都金閣寺。
(記者蔡宗勳翻攝)

造訪嘉義縣「巧雲小棧」宛若到日本京都金閣寺。 (記者蔡宗勳翻攝)

2020/09/26 05:3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打亂許多人出國計畫,趁著9月27日世界旅遊日,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為滿足民眾出國旅遊的渴望,推出「嘉義世界之旅」,來嘉體驗「偽出國」,暢遊「台版九寨溝」梅山太興飛瀑、「台版京都金閣寺」巧雲小棧等8大景點。

巧雲小棧彷如金閣寺

縣長翁章梁表示,梅山鄉有多處堪稱如國外景致的秘境,有台版金閣寺之稱的巧雲小棧,金碧輝煌的建築隱藏在深山,如同秘境;順遊台版九寨溝的太興飛瀑壯麗景觀,到此呼吸清新負離子,快樂似神仙;有「台版敦煌石窟」美譽的燕子崖,峭壁上成條狀分佈的大小細孔是一大特點;太興岩步道穿越茶園的長台階如同「台版小長城」,沿途茶園景色,令人身心舒暢。

入秋後,阿里山更美了,先到有「台版小合掌村」美名的得恩亞納,這世外桃源的小村落,從高空俯瞰更讓人驚艷;接著上山追雲海,夜間當然要觀賞宛若夢幻極光的頂石棹琉璃光。

嘉義平原區則有媲美英國劍橋大學悠悠河畔、綠蔭、拱橋的中正大學校園,以及洋溢希臘地中海風情的東石漁人碼頭。

縣府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說,文觀局官方臉書網頁「慢遊嘉義」週週推出遊程介紹,加入「慢遊嘉義」IG就有機會抽中市價逾萬元的Switch遊戲機,歡迎大家推展嘉縣的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