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代為民喉舌 陳幸枝獲林大模範母親

代表大林鎮接受嘉義縣政府表揚的模範母親代表陳幸枝(前排右三)。(記者蔡宗勳攝)

代表大林鎮接受嘉義縣政府表揚的模範母親代表陳幸枝(前排右三)。(記者蔡宗勳攝)

2020/05/09 05:30

〔記者蔡宗勳、丁偉杰/嘉義報導〕明天就是母親節,大林鎮模範母親代表陳幸枝獲推薦接受嘉義縣政府表揚,她出身大林政治世家,公公許條允曾連續擔任五屆鎮代,其中兩屆擔任主席,自己也擔任兩屆鎮代,後由從警職退休的三子許逸封接棒擔任鎮代,三代為民喉舌,地方傳為佳話。

大林鎮今年表揚模範母親共二十六位,鎮長簡志偉昨分別前往模範母親家中頒發匾額及禮品,送上祝福。

簡志偉說,陳幸枝娘家在台南市後壁區,初中畢業曾在嘉義縣公車處擔任車掌,嫁到大林後,服侍公婆、相夫教子,獲鄰里好評,其公公許條允擔任過大林鎮代會一到五屆代表,其中第四、五屆膺選主席;期間,陳幸枝協助公公服務鄉親獲好評,她第十一屆出馬競選鎮代高票當選,並連任第十二屆鎮代。

陳幸枝的三子許逸封在警界服務三十餘年,警職退休後,當選目前第二十一屆鎮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