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梅山農會促銷阿里山好茶 買5送1

梅山鄉農會推出客製化「極品一條龍」包裝茶品禮盒,並且推出買五斤送一斤的活動,限量五百斤。 (記者林宜樟攝)

梅山鄉農會推出客製化「極品一條龍」包裝茶品禮盒,並且推出買五斤送一斤的活動,限量五百斤。 (記者林宜樟攝)

2020/04/02 0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企業因應景氣變化,加上民眾減少外出,知名伴手禮阿里山高山茶銷路受影響,嘉義縣梅山鄉農會宣布將客製化發行設計「極品一條龍」包裝茶品禮盒,並且推出買五斤送一斤的活動,限量五百斤,希望能刺激買氣。

「台灣茶喝起來!」,嘉義縣長翁章梁與梅山鄉農會總幹事黃世裕一同泡茶品茗,黃世裕說,嘉義縣茶區生產高品質的好茶,有高山烏龍茶、金萱茶、小葉種紅茶。翁章梁說,宅配消費是目前趨勢,近期嘉義縣農會推出「嘉義優鮮上網輕鬆購」,梅山鄉農會也推出買五送一的方案,讓民眾在防疫期間,不出門也能採購優質商品。

黃世裕昨表示,今年春季優良茶競賽活動將從四月二十日起報名,五月九日繳茶,十一到十五日評審,十五日公布成績,三十一日辦理展售。

今年評鑑規則將以實名制記錄所有進場人員,並派員早中晚測量體溫。評鑑期間不開放參觀,現場人員除進行聞香品茶湯,須全程戴口罩,茶湯以就口杯品評,不使用湯匙直接啜飲,避免人員交叉感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