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縣振興抽獎壓軸 輕豪宅、遊艇幸運兒得主出爐

嘉義縣振興抽獎遊艇幸運得主出爐。(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振興抽獎遊艇幸運得主出爐。(嘉義縣政府提供)

2022/05/16 19:48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振興券加碼方案「好康+1,等你來+1」抽獎,壓軸大獎16日由縣長翁章梁抽出,嘉義高鐵特區價值500萬元的輕豪宅幸福得主為許姓民眾,他花了1萬2000元在竹崎鄉消費,「投資報酬」率超高,142萬元遊艇則獎落劉姓民眾身上。

嘉義縣振興券加碼方案抽獎活動期間自去年10月8日至今年4月30日,每個月辦理一次抽獎,共計7次,今天最後一次由翁章梁抽出大獎項得主,翁章梁說,活動期間逾2萬5000位會員註冊,半數以上為外縣市民眾,發票登錄張數累積86萬多張、總消費金額近5億元,發揮活終疫情下經濟的效果。

新聞行銷處長蕭英成表示,得獎者名單於17日下午5點前在官方網站公布,得獎民眾將收到電話及簡訊中獎通知,並於規定領獎期限內領獎。

翁章梁說,很多人不只看到嘉義工業發展,也覺得嘉義越來越好玩,來嘉不想回家,他也分享今天上午參加布袋商港遊客中心啟用典禮,希望每年超過50萬人搭乘客輪往返布袋與澎湖時,可以多安排一天在嘉義縣到處走走看看,相信會有許多驚艷。

翁章梁指出,嘉義縣不論在農業往智慧科技農業發展,旅遊朝向生態旅遊發展,包括工業區水上南靖、中埔公館、航太園區,馬稠後產業園區及科學園區帶動下,更方面表現越來越好!歡迎大家持續關注嘉義,來嘉義旅遊,來嘉不想回家。

嘉義縣振興抽獎壓軸輕豪宅幸運得主出爐,圖為豪宅模型。(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振興抽獎壓軸輕豪宅幸運得主出爐,圖為豪宅模型。(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振興抽獎壓軸輕豪宅幸運得主出爐,圖為捐贈記者會。(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振興抽獎壓軸輕豪宅幸運得主出爐,圖為捐贈記者會。(嘉義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