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水器接線不當連「噴火」2次 女網友笑:早知道就擺烤香腸攤

網友分享自家電熱水器「噴火」的畫面,提醒大眾接線路時慎選水電師傅。(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分享自家電熱水器「噴火」的畫面,提醒大眾接線路時慎選水電師傅。(取自爆料公社)

2021/01/27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烈冷氣團明日來襲,29、30日最低溫預報下探9度,寒冷夜晚必備熱水澡,但使用熱水器時,民眾也應留意安全;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家中電熱水器燒起來的畫面,面對荒謬場面直呼早知「就買香腸回來烤直接在我門口擺香腸攤」。幽默和淡定讓網友笑翻,她也解釋起火原因是接線問題,提醒網友留意慎選水電師傅。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自家電熱水器噴火的畫面;只見影片裡火光直往浴室天花板衝,燻出一塊焦黑,還冒出陣陣濃煙,對此,她開玩笑表示,可能電熱水器看她「熱戀期不爽」,所以「氣到噴火」。

原PO也澄清自己並非拍片優於滅火、「拍攝者不救」,事實上,這是當下第2次起火,第一次的火勢已經撲滅且已斷電處理,剛好拍照要傳給房東回報時又二次起火,乾脆順便錄影,「不然第一次很慌亂」。她直呼,「我真的覺得我一整個早上都好荒唐,早知道剛剛就買香腸回來烤直接在我門口擺香腸攤」。

對此,原PO也澄清,起火並非熱水器問題,而是水電接線時線路亂纏所導致,幽默歸幽默,她也不忘提醒網友「不要找兩光水電,接線接那種鳥樣」。

其他網友則表示「我看到香腸那邊笑翻,錯失一個良好的賺錢機會」、「炎之呼吸——熱火器」,也有網友直呼驚險,表示幸好起火當下有人在家、即時處理,才沒有釀成進一步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