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美馬桶爆紅!嘉義白水湖壽島「踏浪之舞」行銷東石之美

東石之美社團成員到壽島沙灘上進行「踏浪之舞」。(記者林宜樟攝)

東石之美社團成員到壽島沙灘上進行「踏浪之舞」。(記者林宜樟攝)

2020/10/18 22:4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東石鄉掌潭村白水湖壽島有沙灘美景,是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拍攝場景,日前本報報導該處有地層下陷而座落海岸的「台灣最美馬桶秘境」,本週週末吸引許多民眾朝聖,在地社團「東石之美」社員今天傍晚由舞蹈老師黃碧貞帶領,數十位人在壽島沙灘上「踏浪之舞」,讓更多民眾瞭解東石美麗的海景與沙灘。

嘉義東石最大的臉書社團「東石之美」由社長余仁傑、副社長黃碧貞等人發起,有4萬人加入,是許多嘉義沿海鄉親經常觀看貼文的社團,許多旅外的遊子也常看東石之美瞭解家鄉事。

東石掌潭白水湖壽島堤岸旁的蹲式馬桶原屬於一處魚塭工寮,多年前因地層下陷後廢棄,因位於海岸旁,民眾在此還可欣賞到無敵海景和夕陽雲彩,最近因電影在附近拍攝,加上本報報導而爆紅,今天堤岸旁人車滿滿。

黃碧貞說,之前來壽島沙灘還沒有這麼多人,這兩天不少人到沙灘看海景,這次踏浪之舞讓學員們在沙灘上共舞,非常難得;學員們赤腳踏浪,在海水中翩翩起舞,搭配夕陽與潮汐,美景如畫,附近遊客被舞蹈和音樂吸引,也前來駐足欣賞。

遊客說,有看過消失的情人節,知道白水湖壽島這處秘密基地,因此來參觀,也來海邊走走,在沙灘玩耍,而「台灣最美馬桶秘境」真的很有趣,來此一定要找馬桶合照。

舞蹈老師黃碧貞(中)在嘉義縣東石鄉壽島沙灘上帶著學員們進行「踏浪之舞」。(記者林宜樟攝)

舞蹈老師黃碧貞(中)在嘉義縣東石鄉壽島沙灘上帶著學員們進行「踏浪之舞」。(記者林宜樟攝)

許多遊客到嘉義縣東石鄉白水湖壽島的蹲式馬桶上拍照。(記者林宜樟攝)

許多遊客到嘉義縣東石鄉白水湖壽島的蹲式馬桶上拍照。(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