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山區選將拚場 林國慶競總成立、陳明文設竹崎後援會

嘉義縣山區無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慶(左)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與海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啟澧(右)同框拉票。(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縣山區無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慶(左)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與海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啟澧(右)同框拉票。(記者王善嬿攝)

2019/12/07 17:25

〔記者王善嬿/中埔報導〕嘉義縣山區立委選將拚場為選情加溫,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今天在中埔鄉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與海區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王啟澧「同框」,高呼「打破明文規定」,要人民作主、翻轉嘉義;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成立竹崎後援會,除有台北市議員吳沛億助講,奮起湖便當代言人、78歲林金坤贈送奮起湖便當,感謝陳明文替奮起湖林班地解編的努力。

今天王啟澧、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長吳芳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翁重鈞、大林鎮長簡志偉等人出席林國慶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輪番上台助講。

王啟澧說,改變嘉義從改變嘉義政治開始,一般選舉是愈選愈窮、現金愈來愈少,但有人愈選愈有錢,土地53筆、房子有14間,呼籲山區、海區鄉親串聯,每個人幫忙拉票、打破明文規定。

謝龍介今現場獻唱「一卡皮箱」,痛罵民進黨花許多錢給「卡神」楊蕙如發動網軍兇殺已故外交官蘇啟誠,林國慶也受害,呼籲鄉親送他、林國慶進入立法院「打虎抓賊」,也懇託鄉親總統投韓國瑜,未來才能改變庶民的生活。

陳明文竹崎後援會成立活動,吳沛億、前嘉義縣長張花冠、竹崎鄉長曾亮哲、縣議會議長張明達等人出席相挺,吳沛億說,這次選舉為了台灣的未來,呼籲大家看清楚,站在台灣主權對立面的人是誰,千萬不能妥協台灣價值。

張明達表示,看到香港「反送中」的努力,台灣不能走回頭路,要支持蔡英文總統、陳明文。

張花冠說,過去嘉義支持蔡英文,讓蔡英文高票當選,這次也不能漏氣,竹崎鄉24村的票數一定要衝上去,超過以前目標。

林金坤說,家族世居奮起湖,國民黨政府來台後土地變為國有、發展受到限制,陳明文推動林班地解編換約,替山區居民解決問題、找活路,不只保存了奮起湖便當,也守護他們的家,隨後與兒子林耿逸致贈代表奮起湖發展的鐵路便當。

奮起湖便當代言人林金坤(中)今送陳明文(右)象徵奮起湖發展的鐵路便當。(記者王善嬿攝)

奮起湖便當代言人林金坤(中)今送陳明文(右)象徵奮起湖發展的鐵路便當。(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