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傷假期!8旬獨居老婦疑在廚房跌倒受傷失救致死

8旬獨居老婦命案,警方鑑識人員漏夜採證。(讀者提供)

8旬獨居老婦命案,警方鑑識人員漏夜採證。(讀者提供)

2019/10/13 21:12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嘉義縣梅山鄉大南派出所轄區今天傳出8旬獨居老婦命案,警方一度懷疑是他殺,經鑑識人員採證,初步研判可能是不明猝死,確切死因有待檢察官、法醫相驗釐清。

據了解,8旬陳姓阿嬤的兒女都搬到外面居住及工作,雖然要接陳婦前往同住,但陳婦因在山上老家居住一甲子,有著濃厚情感,加上身體硬朗,可以自行料理三餐,一再婉拒兒女同住的要求。

陳姓阿嬤雖然獨居,但其在梅山鄉經商的兒子,都會叫其工人天天上山照料母親起居,不過這位工人國慶連假期間休假回南部,這幾天沒有人在旁協助,結果該工人今天下午4點多回來時,赫然發現阿嬤倒廚房,已氣絕多時。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由於地上已有屍水,一度懷疑是外力所為,但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經抽絲剝繭後,初步排除他殺,研判阿嬤疑是猝死,且死亡時間己有20小時以上,才會出現屍水,到底是什麼原因死亡,有待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