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來了! 10/12朴子上演「番薯森林奇遇記」

紙風車劇團將於10月12日在朴子市演出「番薯森林奇遇記」,這也是屏東國慶晚會戲碼。(紙風車劇團提供)

紙風車劇團將於10月12日在朴子市演出「番薯森林奇遇記」,這也是屏東國慶晚會戲碼。(紙風車劇團提供)

2019/10/10 16:29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受到許多民眾喜愛的紙風車兒童劇團,週六(10月12日)晚上7點在朴子配天宮旁停車場登場;邀請紙風車來演出的立委蔡易餘表示,嘉義縣資源較缺乏,因此多次邀請劇團到嘉義表演,希望帶給大小朋友一個充滿歡樂與笑聲的夜晚,也讓孩童留下深刻的美好回憶。

蔡易餘說,在朴子登場的戶外大型戲劇「番薯森林奇遇記」,講述一齣豐富逗趣的現代童話,劇情中番薯國國王生病了,大臣急著到處徵詢各路英雄好漢,要幫國王治病,相當有趣。這齣戲劇和屏東國慶晚會演出的戲碼相同,無法到國慶現場的民眾,可以來朴子觀看,當天現場演員會和觀眾進行互動,有豐富的舞台設計、絢麗的燈光效果還有大型玩偶現身,適合全家觀賞。

紙風車劇團創辦人李永豐是嘉義子弟,出生布袋過溝,擔任蔡易餘布袋後援會榮譽會長;蔡易餘說,朴子演出是特別拜託紙風車來嘉義加演,感謝李永豐照顧自己的故鄉,誠摯邀請鄉親來看好戲。

紙風車劇團將於10月12日在朴子市演出。(紙風車劇團提供)

紙風車劇團將於10月12日在朴子市演出。(紙風車劇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