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去「用九柑仔店」! 嘉義縣追劇專車 帶遊夯劇景點

《用九柑仔店》熱播中,場景位在嘉義縣六腳鄉潭墘村,跟著成為打卡熱點。(記者蔡宗勳翻攝)

《用九柑仔店》熱播中,場景位在嘉義縣六腳鄉潭墘村,跟著成為打卡熱點。(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9/09/21 16:53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電視劇《用九柑仔店》熱烈上映中,柑仔店場景位在嘉義縣六腳鄉潭墘村,成為戲迷們的打卡熱點,今天晚上除了在柑仔店有場三代同堂音樂會,嘉義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也趁勢推出「來嘉追劇小旅行專車旅程」,28日上路,今天公告開放網路報名。

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指出,嘉義縣有不少地方仍保留農村純樸特色,藉追劇專車帶遊客深入各秘密景點,看似平常的街道經過攝影機取景及演員的詮釋,都成為最天然、獨一無二的攝影棚。

文觀局串連拍攝地,成為專屬粉絲的追劇行程,在28、29日,10月6、10、11、12、13、19日,共計8個梯次,每團30人發車,上限40人,追劇專車將透過導遊帶遊客走過甜蜜取景地,每人只要花499元就能一次追足、拍得開心。

《用九柑仔店》、《天之蕉子》吹起懷舊風潮,不論熱門台劇《一把青》大師姐住的蒜頭糖廠日式宿舍群、電影《一路順風》裡東石鄉白水湖,或《阿不拉的三個女人》的大林萬國戲院等,都在這次的追劇旅遊,報名資訊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3416c45d7f515d4338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