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巡發現無人小船 緊急搜索發現漁民落海

海巡人員尋獲落水漁民,進行急救。(記者林宜樟翻攝)

海巡人員尋獲落水漁民,進行急救。(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9/08/20 22:19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海巡署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型厝安檢所今天下午在嘉義縣東石鄉沿海實施海面目標核對時,察覺一艘漁船在海上,卻未發現作業人員,立即啟動協尋搜救機制並聯合漁民前往救援,後來在船隻附近尋獲落水漁民,但急救後仍不治。

今天下午3點多,岸巡型厝安檢所人員於安檢所前方海域約750公尺發現漁船,但未見作業漁民,擔心有異,在確認漁船資料時,即接獲漁船家屬抵達安檢所報案,表示其家屬出海後尚未返港,委請安檢所協尋。

經安檢所透過智慧型港監系統與家屬確認該艘無人的船筏為該漁民漁船,家屬和漁民趕緊前往查看,並於船邊發現已落海漁民,緊急載回港內,型厝安檢所小隊長張哲維向落海漁民實施CPR救援,直至救護車抵達,但漁民經急救後不治。

第四岸巡隊呼籲,漁民於海上作業應更加謹慎、注意安全,如肇生漁船海上發生意外或急需協助時,可立即撥打118海巡服務專線或就近向鄰近安檢所報案請求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