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嘉義馬路變「狗路」 景象超恐怖

成群大型野犬盤踞道路,車輛被迫減速通過。(蔡鳳祺提供)

成群大型野犬盤踞道路,車輛被迫減速通過。(蔡鳳祺提供)

2019/06/15 22:09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沿海地區野犬族群愈來愈龐大,甚至到了肆無忌憚地步,成群野狗無視於來往車輛,就在馬路上逛大街,景象誇張又恐怖。

布袋鎮民蔡鳳祺昨天下午開車經過嘉163線新塭滯洪池路段時,對向車道聚集10多隻大型野犬,就在馬路上戲耍起來,經過的車子還要減速,避免撞到野犬,蔡鳳祺用手機拍下約5秒鐘的鏡頭,與朋友分享,大家打趣說馬路要改稱變「狗路」了。

蔡鳳祺表示,由於大型野犬相當適應養殖區生活,牠們會捉魚來吃,食物不虞匱乏,最近新塭滯洪池附近正在進行太陽能光電工程,有不少工人,可能有吃剩的便當可以「加菜」,野犬愈聚愈多,這種成群野犬將大馬路當成自家樂園的畫面經常可見,用路人和漁民只能自求多福。

成群的大型野犬在大馬路上閒逛,車輛被迫減速通過。(蔡鳳祺提供)

成群的大型野犬在大馬路上閒逛,車輛被迫減速通過。(蔡鳳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