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試穿錯衣服跑趴?白鷺鷥排排站卻見蒼鷺亂入...

鰲鼓濕地解說員拍下1隻蒼鷺和一群白鷺鷥排排站的有趣景象。(黃月英攝影提供)

鰲鼓濕地解說員拍下1隻蒼鷺和一群白鷺鷥排排站的有趣景象。(黃月英攝影提供)

2019/03/12 10:32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東石鰲鼓濕地以各種鳥類生態聞名,鰲鼓濕地粉絲團日前張貼一張30多隻白鷺鷥排排站的照片,裡面卻「亂入」1隻灰色蒼鷺,笑說「試穿錯衣服跑趴?」網友們看到都覺得有趣,還有網友說「我們中出了一個間諜」、「想當間諜,被發現了」、「是無間道!」

照片拍攝者是鰲鼓濕地解說員黃月英拍攝,她說,鷺科種類多,習性不太一樣,牠們休息時有時停在枝頭,有的喜歡在岸邊,主要是一邊休息,若有發現魚可以馬上捕捉;她在傍晚5點多時看到一整排30多隻的白鷺鷥,但「萬點白中一點灰」,1隻蒼鷺單獨和一群白鷺鷥站在一起,她研判所有的鳥都朝同一邊看,應該是要方便飛行,如果臉朝路邊,車子經過可能會受到驚嚇。

網友們看到照片反應熱烈,笑說「來不及換衣服」、「還沒拿到制服的轉學生」、「海軍列隊!藏一個陸戰隊的」、「有間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