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嘉衛生局假日、週六日 不賣口罩

2020/06/01 05:30

〔記者丁偉杰、蔡宗勳、林國賢/綜合報導〕因應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嘉義市東、西區衛生所自今天起,口罩販售時間調整為週一至週五每天下午二點至五點,國定假日(如端午節、中秋節、國慶日等)及週六、日,不再提供口罩販售服務。

嘉縣衛生局代理局長趙紋華表示,嘉縣幅員遼闊,加上藥局分佈不普遍,為服務鄉親,各衛生所販售口罩時間仍維持週一至週五每天下午二點至五點,週六上午九點至中午十二點;日後是否取消週六服務,會視鄉親需求進行調整。

雲林今起 文教場館、校園解禁

此外,雲林縣今天起全面解封,文教場館、校園解禁,另各衛生所假日、國定假日將停止提供口罩販售服務。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各衛生所平日販售口罩服務時間多數仍與解封前一樣,是否調整由各衛生所自行調整並公告,至於假日暫停服務,未來視情況決定是否恢復。

曾春美指出,今天開始雲林縣全面解禁,室內、室外包括文教場館、校園開放給鄉親使用,縣府不再量體溫,但請民眾仍須養成新防疫生活模式,有上呼吸道感染或發燒者一定要戴口罩,盡量不要到公共場所,出入人群聚集的地方,保持社交距離,若不能維持社交距離就戴上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