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字最長候選人「田慎節」單投票所開出最高票 小商人嗨喊發雞排

嘉義市東區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左)與鄭家純(右)合體選前造勢。(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東區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左)與鄭家純(右)合體選前造勢。(記者王善嬿攝)

2022/11/26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此次地方九合一大選,網紅小商人找來直播主Molly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參選嘉義市議員,成全台最長姓名候選人,引發討論。而他今天也發文表示,若成功當選要請前AV女優瀧澤蘿拉來謝票,票數前三名的話更要發出500份雞排。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選前找來藝人雞排妹輔選,組成「超香造勢」組合,引發許多話題。今天開票,小商人在臉書貼文表示:「開票啦,東區各地朋友幫我聽開票員喊:『14號,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一票!』。有沒有贏沒關係,聽到有喊出來,拎北爽就好。有過的話我請龍澤蘿拉來謝票。」

不久後,小商人又貼文指出,在興安里的開票所,「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得到了第一高票,讓他不禁直呼「真爽,沒買票還能第一高票。」更承諾,如果開出來排前3名,將發500份雞排。

文章引發網友熱議,「唯一支持田慎節」、「應該現買茶給開票唱票人員,喊到口乾舌燥」、「田慎節加油,嘉義加油。」、「在現場如果一直聽到: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一定超嗨」、「凱文哥,你應該買飲料去開票所的,唱名很累啊,先恭喜了」、「感覺唱票工作人員很想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嘉義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